close
博客來e-coupon索取 珊瑚島 讀書心得



珊瑚島



珊瑚島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個月初小編終於畢業了!

剛畢業在找工作的這段空窗期,

我最常做的休閒活動就是看書了~

今天想要跟你們分享的書是↓

珊瑚島

我覺得閱讀書籍真的非常重要!

曾經我聽過一段話

讀一本書,

等於是讀了一個人長時間甚至一輩子的經驗和心血

所以多讀書,一定會增加內涵、視野和知識!

跟你們推薦這本書囉

珊瑚島

在博客來買都會打折,會比較划算唷~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珊瑚島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地圖女孩.鯨魚男孩







藍空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一場海上奇遇,改變了小男孩和老人的一生,還有看世界的方法……

既尖銳又溫柔,亦刺激亦脆弱的荒島求生記

美國文學半世紀經典之作,獲獎無數,被列為中學生必讀教材


★1970年亞當斯童書獎(Jane Addams Children's Book Award)得主

★1970年路易斯.卡洛爾圖書獎(Lewis Carroll Shelf Award)得主

★改編電視劇榮獲1975「人道主義影集獎」(Humanitas Prize)

★美國中學生指定小說讀物

★兒童研究學會年度最佳童書 ★台北市深耕閱讀推薦書單


二次世界大戰時,白人小孩菲力在船難中被老黑人提蒙西救起,兩人隨著舢舨漂流到一座無人的小小珊瑚島上。菲力浦被媽媽的觀念所影響,一開始對身為黑人的提蒙西並不友善。但是隨著自己的失明,及提蒙西在荒島上對他的教導、照顧,他終於了解到,眼睛看得見的東西並不一定是對的,用心去感覺才是真的。

年老的提蒙西知道,眼盲的孩子在孤島上將面臨大自然無情的挑戰,因此設法要他獨自,教他釣魚、編草蓆、採椰子、生火、算時間……兩人亦師亦友,相互扶持的情誼,超越膚色和種族偏見,讓小男孩學到了寶貴的人生經驗。故事雋永感人,出版後便佳評如潮,幾乎囊括美國所有的兒童文學大獎,也曾被NBC改拍成電視劇。

名人推薦

雖然故事的主題是少年的成長和黑白種族歧視,但人性中最深的愛才是本書的價值所在,兒童文學中少有如此強烈深刻的作品。──瑪瑞琳?辛格(Marilyn Singer,童書作家)

作者泰勒寫出了一個刺激的故事……這個關於種族偏見的特殊題材讓全人類都獲益良多。這本小說滿載道德目的但卻無一絲說教意味。──紐約時報書評(New York Times Book Review)

真實的小說背景設定,充滿藝術感又簡潔的對白,表達了兒童文學少見的濃烈感情──學校圖書館學報(School Library Journal)

高潮迭起,情節信實,引人入勝──週六評論(Saturday Review)

緊湊又感人的閱讀體驗──出版人週刊(Publishers Weekly)

成功表現了人與人之間的情誼──書單雜誌(Booklist)

在瞎眼的白人少年心中,對老黑人那張醜臉的印象逐漸消失,最後他毫無芥蒂的問:「提蒙西,你還是黑人嗎?」一個既尖銳又溫柔,亦刺激亦脆弱,非常棒的故事。──柯克斯評論(The Kirkus Reviews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Theodore Taylor
  • 譯者:曾倚華
  • 出版社:高寶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2/1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珊瑚島



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arrow
arrow

    anael4pv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